? ??????????????????? ????Easy Install Instructions:???1. Copy the Code??2. Log in to your Blogger account
and go to "Manage Layout" from the Blogger Dashboard??3. Click on the "Edit HTML" tab.??4. Delete the code already in the "Edit Template" box and paste the new code in.??5. Click "S 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10年7月24日星期六

7月24日

今天早上...本要六点多在醒..
哪知道敏六点就到gy那里了~
好快哦~
然后就快快起床叫爸爸去载她来我家~~
哈哈..妈妈一直叫我爸快点..
怕她一个女生等下被人拐去啊~
哇...她却叫我慢慢来...
还说很爽wor....
siao zha bo来~
被人拐掉时在看你还能和我说爽吗~
真是的~~

过后就去学校meet玲...
然后就上六楼了~
够喘的~~但....
习惯就好~哈哈..

第一场讲座是华语的~
没想到bilabong讲wor~~~
不过我手顾按..嘴巴顾动就可以了~~
哈哈..没有注意听~~
但那里有够热的~
又不开冷气~hoiyo!!
pekcek nia!!

第二场是英文~
完全不知他在kap mat~~~
=="

第三场是sains..
这场一点点有趣拉~
因为他蛮幽默的~
哈哈..
一直给我们看无聊的video...
哈哈..
then那个温老师说可能1.00就放我们了...
哪里知道1.30才放><
害任等我等我15分钟><

不过看到他就开心茑~^^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