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Easy Install Instructions:???1. Copy the Code??2. Log in to your Blogger account
and go to "Manage Layout" from the Blogger Dashboard??3. Click on the "Edit HTML" tab.??4. Delete the code already in the "Edit Template" box and paste the new code in.??5. Click "S 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10年7月2日星期五

好开心哦~

今天真的蛮开心哒~^^
Ermmm......

———在学校———
KH节-我没带他的书来...
我叫yeoh过来时...
他还以为我要问他问题...
哪知我就小小声在他耳朵说...
"老师~我忘记带你的书来~"
他就好像被炸的感觉看着我...
哈哈哈...好笑~
我就不理他了继续看杂志~

BC节-听老师在说足球东东~
但听LKP讲话我就要睡了..
跑去跟sy-phei起看少年~^^

GEO节-pn saw今天一直弄我们笑..
hahaha...最喜欢上她的节了~^^
还讲到妓女是不是属于服务的~
因为刚好教到那课..哈哈哈哈~
好笑~^^

过后SBL就拿全班总平均给蓉欣...
过后传到我...
看到自己的名没想到自己拿到了全班第5名~
前一次考试拿25名耶...
就连自己也吓到了~
哈哈哈哈....
好开心哦~
任的纪律老师~
我考到了20名内了...
快还我们那张卡啦!!
haizzz....
是我考到..他的名次还不知><
如果我能代替任拿回...
那就好了~><
55555........

———放学后———
hoho~~~
放学后就看到某人了~^^
好开心呗~^^
then....
要放我时...
他把"阿公"拿给我~
明明就是他的礼物来嘛~><
不过...以后我一想他就能让那只公仔代替他了~^^
哈哈哈...
任~~谢谢你~
muackzZ....

过后就去g啦~
没看戏~就这样走走~
哈哈..
虽然有点无聊...
但我的partner是某人^^
无聊也化为有趣啦~^^
哈哈哈....
我只要乖乖射你就好噜~
哈哈哈哈。。。
muackzZZ.....
爱你呗~*×*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