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Easy Install Instructions:???1. Copy the Code??2. Log in to your Blogger account
and go to "Manage Layout" from the Blogger Dashboard??3. Click on the "Edit HTML" tab.??4. Delete the code already in the "Edit Template" box and paste the new code in.??5. Click "S 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10年7月3日星期六

~7月3日

今天...
又要早醒~
好累哦~

今天制服.....
下去学muching~~
我当然没一起...
因为much来much去还不是只有那几个步骤~
所以我和媚她们,敏儿她们还有佩晶她们...
坐在旁边谈天说地~
哈哈...所以没有无聊~

———学会———
Ermm....
没什么活动的~
坐着和他信息还有和芳她们聊天~
过后又把4班变2班~
我就进妮的班...
看到吟一个人...
就坐跟她哝~
继续按电话^^
等他冲凉时我睡去了...
吟叫我..有信息..
我回他下又睡着了~
真的好累哦~
睡到能做梦那种耶~哈哈
今天学会早15分钟放我们~
但和玲妹妹在那等她们两个大小姐~
竟然等了半小时><
快没耐性咯~
真是的...
然后就一起去美丽华曼曼...
已经饿扁了><
过后任就说要来载我回家...
但我不要~
因为上下上下嘛~
危险+麻烦
过后我和敏坐到巴士了..
哪知他就跟在我巴士后面...
哈哈..够力的他~
过后我才知道他坚持要载我回家的原因...
原来他的庆功宴结束了啦~
真是的~
但敏都牺牲陪我坐巴士回啦~
不能丢她一个人坐巴士回啦~
结果任就这样跟在巴士后头直到我到家~
真是的他~^^
爱死他啦~哈哈

到家后...
搞好一切了就陪他起睡觉~
因为自己又病了...
身体真弱><
希望醒后会没事...
哪知却跟我来发烧这招~
walao A~~!!

晚上~
和他起去看他学校的文娱晚会^^
开心开心^^
hahahax...
muackzZ...

0 评论: